close


考完了該死的鳥段考,悠閒的。到了台北覓食。瑋棋陪。

page.jpg

剛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在吃,所以我們是今天他們第二個顧客囉。
我點了,刷豬肉咖哩飯。瑋棋選了,德國香腸咖哩飯。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咖哩醬有分辣度。
我們都很俗辣,我只選了二度,瑋祺選一度。
不過他有到七度的,上面寫說吃了會鼻涕直流、飲料不離手。
滿好吃的,所以我就把它整盤吃完了。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普普而已。
有促銷,滿百送十。所以又多拿了四張禮券,可以再去吃。哈哈哈哈哈。

吃完就趕去梁靜茹的『靜茹&情歌』簽唱會現場了。
哇塞真的是人山人海。十一點剛到的時候還再搭台,十二點多元氣館廣場就塞爆了。
還好我們還算滿前面的。

瑋琪又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買了專輯。哇塞真的物超所值,超精美包裝的專輯,還有海報。

l_p1014000824.jpg

聽說,昨天剛發行,就已經賣出了六萬張(還有加上之前預購的啦)
天哪我想銷量冠軍應該就是靜茹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簽唱會(羞)
剛開始一直在等待,這三十五分鐘過的特別慢。
到了接近十二點。主持人才上台。
哇塞我真的超佩服他的口才。
而且又能那麼靠近大明星。
整個超級羨慕的,而且主持人也很漂亮。(真的不輸給某些人,已經有明星架式了)

當靜茹上台,天哪整個氣質非凡。
舞獅完後,還有『拋繡球』可是他往左邊丟,我們在中間沒機會搶到(可惜啦)
主辦單位準備了紙墨筆硯要讓靜茹寫書法。寫了『春』『發』『福』
最後一個福超有特色的,聽說後來要捐去義賣。救濟有困難的人(真的是超有愛心做公益)

唱了兩首,『沒有如果』『別再為他流淚』,天哪情歌天后真的不是講假的。
唱 Live 也能這麼順這麼穩。

等到開始排隊簽名整個超級囧的。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發現很多後援會的一次都買一兩百張,歌詞本裝了兩大袋(花了多少錢阿天哪)
而且他們好像是香港來的?

反正這邊出現很多大手筆的,一次都買一大堆。
酷斃了。第一次到簽唱會這麼興奮。

最後瑋棋把簽名跟握手的機會讓給我。
第一次這麼接近大明星。
好興奮!她握住我的手,說了一聲謝謝。天哪我的心都快融化掉了。

靜茹&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要支持。


我等慶功改版再去簽名囉。哈哈哈哈哈哈。




 靜茹 & 曹格 - PK


 靜茹 - 沒有如果


靜茹 - 屬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