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某位有疑難雜症的同學。

其實世界上本來就是各種人都有。不可能每一種都來適應我們,也不可能讓我們去適應每一種人。
所以有些事,可以笑笑過去就好。
心裡可以不爽,之後不要再跟那種人掛勾就好了。所以別哭。

我知道付出的感受,但是他們就是那種人。開心跟你哈拉兩句,不爽把你的付出當成垃圾一樣丟掉。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懂,從國中就是如此了。
其實只要找到真正的知己,就會發現某些人的想法其實沒那麼重要。
自然就不會去管他說什麼,或者騙你什麼。
等到那個時候,你的反應自然會告訴你他已經不重要。

這時候你就不用在照別人的意思過日子。

所以,我會笑。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掌控我的喜怒哀樂。
他們,沒有資格踏入我的禁區。

你也早點走出來吧。至少我們有快樂的時候。
他們,什麼態度、講什麼話,其實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我的目標,就是當一個大眾,隨和的。笑笑的。
自然我就沒那麼多事情要煩。


而今天我也跟某人說話了『球拍你要哪一支』『都可以』 『球拍借我一下』『挪』彼此眼神也交會好幾次。
很熟悉的陌生。我已經告訴他就自然而然的過下去吧。時間到自然會有結果。不論好壞。
對我們彼此都是一種解脫。所以要笑著去迎接。  生活的態度決定自己的喜怒哀樂。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