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文章已經補上。

 

早就計畫好的行程一拖再拖 其實我早就先跟別人來吃過了 你們是第二攤
雖然我們這次選的餐廳沒那麼讚
看在我出錢的份上 別對我說 難吃。哈哈,下次計畫到更遠的。信義區的那間。
別忘了我手上還握著禮券唷(搖禮券狀)

所以如果想吃好料的 就對我好一點(皺眉頭)

復興 Sogo是這個樣子的,上面有透明的部分。整個 लैंडस्केप 超好的(註:लैंडस्केप = 風景)

http://www.skyscrapers.cn/diagram/asia/taiwan/taipei/sogo.jpg

今天我們吃的餐廳,叫做... [銀座茶也]很多餐廳都銀座銀座銀座,如果沒錯的話他應該是日本的地名吧。
銀座茶也,就是一間... 茶泡飯為主的和食餐廳 但是因為沒相機 什麼都沒拍到

總之,是一間清淡口味的餐廳。四個人加起來也才1000出頭,還滿不錯的(裝潢)哈哈。
吃飽當然就想說走一走,就每一層都逛啦。到最上面的觀景樓層。
靠窗就照了幾張照片,如最上面的圖。以及下面那一篇牙齒不見先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